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18活動結束!

2008年02月18日 16:46

CWT18圓滿結束,感謝來我小小攤位光顧的大家(鞠躬)

有預購GE本的人們,非常感謝各位~還好大家都知道我在畫什麼東西,不然如果突然有人問我這是自創嗎還真的會囧啊~
我會努力把本生出來好讓那天能順利交給各位,請幫我一起祈禱讓紫色大神降臨我身邊吧XD(啥東西)
預購送的海報到時也會有現場販售,如果沒有預購的人想要海報的話,也是可以直接在會場買的喔~(會有人想要嗎|||)

有來我攤位預購的朋友我都愛你們喔(是說沒有就不愛了是吧XD)

最後特別感謝七櫻子送的王子生寫真,立海我最喜歡幸村啊~不過我覺得王子普通的樣子比他扮幸村好看就是,呼呼~XD
再來是隔壁攤的方淨さん所送的小說,大感謝呀~害我拿的很不好意思,回禮的東西很爛真是恥到外星球去了......

接下來的時間應該都會專注在畫圖上,GE已經將近兩個月沒上去了,如果一天能有36個小時就好了(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W ENTRY

噗浪園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