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爆笑的戲中戲

2009年02月05日 02:21

(1998年)天宇謎塵時的片段,小祕跟阿靈的布袋戲戲中戲
超精典的!真的有給他好笑到,惡搞當時紅的那些角色讓人笑到倒地XDD




劍車(冷傲真)拉著船出場XD,出場音樂被說成是「雞仔毛」的音樂XDDD,出場詩也被改成「白刃臨頭唯一驚,青天在高讓人槓」XDD (原出場詩是:白刃臨頭唯一笑,青天在高任人狂),魚尾長劍被說成豬尾長劍XDD

草莓(舞劍塵)更狠還叫他奶五斤(笑倒) ps.冷傲真的台語諧音XDDD

還有秋風劍奴那個劍牒真的是有夠大!
(所謂劍牒是一片竹片上面刻著刀劍客自己名字的東西,是冷傲真當初發給武林中各個有知名度的刀劍客,有劍牒的人才有資格跟他論劍挑戰,所以要找冷傲真挑戰的話,他都會要對方現出劍牒)


小祕的天下第一團惡搞布袋戲總共在謎塵中演出兩場,我放的這段是第二場(謎塵第7集)
第一場在謎塵第4集,因為沒有人特別剪出來我就不放了,可是也很好笑,認識這些角色的話看到真的是會笑到飆淚XD

惡搞的那些角色實在太經典了~
像是天涯舞劍塵、劍車冷傲真、離凡星主、三裁公、千少一,都超經典的
前一部由阿靈做的矮子靈布袋戲團還有出現造天筆(名字被惡搞成一揮長虹原子筆XD)以及銀河行

是說這種戲中戲現在是由有著疑似鳳兒嫌疑的季鳳儒在做,不過他不是拿以前那種布偶而是拿小雨娃娃去給其他人演,演的也是帶有劇情暗示意味的劇碼..........
嘖,只能說季鳳儒的身分實在太神祕又可疑了


(09/08/09補充)

我找到天宇第一團的第一集啦~!
以下請開心服用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iyiri.blog15.fc2.com/tb.php/138-9bd8259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NEW ENTRY

    噗浪園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