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神雄傳進行式

2009年03月02日 12:20

我、我終於把進度看到最新的神雄傳啦!!!

上一部的邪流聖戰因為很好看,所以看的異常的順,劇情真的很精采啊
神雄傳嘛~只有兩個字.........

好看啊啊啊啊啊───!!!!
從第一集到第八集我完全沒快轉耶~~!!

劇情已經完全集中到鬼城這條線上了,鬼紋圖現地獄之路開啟。雲落海中天也實現了,入邪的秋八月把紅雲打落海中(雖然看起來像是紅雲自己跳進去的XD),之後邪八消失無蹤........
老實說我覺得這整件事背後應該不單純,搞不好有人早就算計好了,而某些人只是在配合演戲而已......,因為紅雲根本不可能這樣就掛點,邪八的某些舉動也引人猜測啊........
不過一切都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後面會怎樣我也無法預知其實是不想想太多XD

簫莫名的真實身分到底是不是鬼城軍師,他是開分身出來行走武道嗎?天宇近期大家開的隱藏身分用的分身變的跟霹靂一樣難猜啦
簫莫名正在懷疑來到天宇的季鳳儒是造天筆,只因為季鳳儒故意撞到海派浪子時暗中使用只有造天筆會使用的亢星九宿來救海派浪子。不過我覺得季鳳儒應該不是造天筆,但他為何又會使用亢星九宿勒?鳳儒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實在太神祕我好想知道啊~XD

感覺現在天宇正道的危機真的很大,龍族也面臨大危機,偏偏紅雲落海生死未卜秋八月入邪後又失蹤,還有那個神之手為了讓千少一復生變得很可怕,殺了一堆人用血來養靈胎氣息卻說只是實驗,花園中一堆屍體卻說那些只是實驗品(雖然那些屍體很有可能是要殺她的刺客),還把腦筋動到龍族的海派浪子身上......現在我相信她的確是鬼城的鬼仙姑沒錯,讓人不寒而慄啊~

第八集的管九流下鮫人淚,原來教授是人魚鮫人啊~再來冉七突然變得冷漠,拖著棺材上靈山要紀子焉入殮.........是說管九真的會死嗎?冉七的真實身分是.......??
討厭謎好多好想知道啊啊~~

本來小祕阿靈的搞笑片段我通常都快轉的,不過這次阿靈跟阿圖的搞笑我還真的笑出來了...........是我的笑點很怪嗎?媽啊我竟然覺得很蠢所以笑了~囧
誰叫他們要模仿紅雲跟藍霞演天宇魔空的劇情,阿靈演的藍霞要阿圖演的紅雲交出消費券XD,還自己說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欲知精彩劇情請看黃文耀布袋戲──天宇魔空~不知第幾集~~
最後還自己配回音,害我覺得真蠢就笑出來啦........
至於那個一直要發人便當的新角色林輩..........真的很難笑,這種讓人有聯想的劇情少演為妙,那種角色最後應該會變成小祕的跟班吧

雖然網路上看到神雄傳的批評聲很多,但是看過後卻覺得根本沒有那麼嚴重,雖然缺點跟BUG還是有(那個破音跟近乎透明的字幕.....),也有消失無蹤的劇情線路(鬼城的人本來要回飛凡塵奪冥書這條線不見了.....),不過其實那些我都覺得還好,不影響大局劇情,至於角色各性轉變這一點我也覺得還好,因為季鳳儒跟簫莫名這兩人老實講個性本來就沒有太明顯,其實我覺得都是人在看完片子後,等待下次發片的時間中腦內咀嚼劇情時慢慢將某些角色的個性定位,不然我從嘯龍記一口氣看到神雄傳,覺得這兩人的個性其實沒有很明顯,所以神雄傳這樣的表現方式我可以接受也不會覺得太奇怪突兀就是
還有從第五集開始換編劇後台詞轉變的問題(變得較文言),剛開始真的覺得有點怪就是,因為有些角色的對話跟旁白突然變的沒那麼白話,但是半集過後我卻完全習慣了,對話跟旁白的意思都很容易理解,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啊~XD

其實天宇某些劇情比較適合一口氣接著看完,像當初邪傳被人說難看,但是如過是一口氣接著看完整部就會覺得好看,看兩集又斷十幾天再看兩集這樣看就會很難體會其中的韻味.........
神雄傳我想也是適合一口氣看完的劇情吧,不過目前還只有8集而已,未來還很難講就是

唉~我到底是要等天宇十天左右發片的進度接著看呢?還是等神雄傳全部演完再買DVD回來一口氣看完?難抉擇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iyiri.blog15.fc2.com/tb.php/155-6ad0328b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NEW ENTRY

    噗浪園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