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ISSIDIA FINAL FANTASY ─ 石田彰發現!!

2007年06月23日 02:06

期間限定影片

不看則已,一看.....再度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囧TZ
嗎呀~クジャ、FF IX那個變態美形的最終老大(其實也不是最終啦,誰知道打完他之後竟然又再冒出一個什麼永遠的闇......=_=)開口講話了!!而且聲音....竟然是我家小石!!!
噢~簡直是太萌啦~~~
クジャ+小石......真是誘人購買的好因素

還有FF I的主角VS Sephiroth!←簡直是異度空間的大戰啊!
Sephiroth不但換了新衣服,而且長相又更加美形了(到底還能破錶到什麼程度?SE社真是神啊~)

綜合以上,結論是看來不只PSP買定了,而且遊戲還多追加了一款.....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1. 蓮月 | URL | dcGE4/1s

    R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 石田彰發現!!

    哎呀哎呀~我就是忘記這件事了,已經看過好幾次DISSIDIA的報導,都在留言完才想起=_="是說...還是初次知道セフィ會登場呢~本來想玩的意願不高的,現在是一定要玩的啦>w<
    第一次玩PSP版FF I看片頭動畫時,我還搞不清楚那個魔法劍士(光の戦士)其實是主角,因為他的頭盔很謎...好大的角XDD,不過也很美型v-398
    看過限定影片了,等等還要多看幾次,セフィ最後才出來露臉~好詐喔8>w<8
    他好像變年輕又更美型了耶~而且"浴火重生"似乎已經是他的招牌場景了=ˇ=(整個人興奮不已)~我也很喜歡クジャ喔~美型的悲劇人物一枚...我愛的類型有點不正常XDD
    現在這樣可以聽到以前的角色講話真是不可思議,剛剛一瞬間忘記以前是沒有語音的,整個很融入~

    明天我要和妳妹去可汀,妳有要上班嗎?看要不要一起去買那頂假髮呢~
    結果我還是放棄帶兒子出門,幫他量眼珠大小就好,雖然感覺好像在分解他...抖抖囧rz
    而且不太想讓他穿睡衣出門...講到這就想挖坑把自己埋起來,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愛太分散啦XDD(炸)
    啊啊~~不行這樣啦...每個愛都要滿滿的才行啊~!!

    天翼的名字啊~我要是不先想好,到創角的時候可能會呆坐在那半至一個小時都有可能= ="每次玩RPG"浪費"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輸入主角名字...雖然自己都覺得浪費好多時間,卻還是情不自禁想用個合適的名字,要唸起來順、有特色、還要有愛~其實給自己設好多條件限制住了(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iyiri.blog15.fc2.com/tb.php/65-0f5885b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NEW ENTRY

噗浪園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