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版GE)lag大神降臨大地....Orz

2007年08月23日 19:44

這兩天升等升很快,所以某位先生大幅度的換裝了....

20070824022556.jpg
會弄出這種東西的我也是老梗了~囧oz
(後面那位是黨首給我的強化屋眼鏡妹~ˇˇ)

昨天跟黨内的人一起去玩副本,結果根本就是去起乩請lag大神降臨大地的啦~囧
完全是一場大亂鬥,大家根本就是憑本能(?)在打,哀嚎聲滿佈,連平時不會lag的黨首都lag到不知道自己的角色到底在哪裡做什麼....
結果當然是.....全體Orz ────失敗

不過真的很有趣,等我把我的爛電腦搞定後再去挑戰其他副本Orz

這兩天因為在飆等,等級升很快角色也死很大~,所以我發現置鮎(男咒師)配掛點的聲音還真不是普通悽慘(其實大家掛點時的聲音都很慘啦),總覺得平時大家都美的美帥的帥,掛點時的聲音卻都是可以去拍驚悚搞笑片了.....|||
有語音的Game就是種壞處(雖然某幾個男角被毆時的叫聲我聽的很快樂=////=)

哈哈哈~大家一起來讓男角慘叫睡地板吧~~~ˇˇ(這人已經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1. 蓮月 | URL | dcGE4/1s

    Re: lag大神降臨大地....Orz

    我來送上シナリオ魔的blog啦~
    http://blog.yam.com/alushion
    雖然開張一個禮拜了,還是沒啥東東呀 XD
    在家裡又不能用…我需要筆電啦Q口Q

    啊…網誌那邊需要登入才可以留言,妳有天空帳號嗎?
    沒有的話,看要不要拿我的去登入留言=w=?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iyiri.blog15.fc2.com/tb.php/71-0a7cc8eb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NEW ENTRY

噗浪園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